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

搞笑又高端的朋友圈 一、砍價是一種包含:哲學、交涉、辯論、外交,等多種文學藝術的一種綜合性語言能力。 二、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三、天涼了,不要以為自己長得胖脂肪多就少穿衣服,會感冒的哦;也不要認為自己長得黑,吸熱,就少穿衣服,也會感冒的哦! 四、一天,我的手機響了,老媽接起一看—圓通,大喊:"快來接電話,有個和尚找你。" 五、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呢! 六、一個人,如果在乎你的話,就會在乎你的話。 七、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八、夏天就要去銀行,一來是去蹭空調,二來是看余額,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 九、朋友來東北玩,我告訴他不要舔院子里的欄桿。他說:"我知道的,冬天舌頭會粘上,現在是夏天怕什么?"然后他就去舔了,結果滿嘴油漆。 十、昨晚做了個噩夢,夢到我的存款只剩下一千萬了,太可怕了,平時做夢都是一個億的。 十一、有人向我問路我都是胡說一通,就是為了讓他們長點記性,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十二、一女人學駕照,路考。前面的那個下車,輪到她了,很緊張!她從右側下車,下車后繞到左側,拉開車門,緊接著一聲大叫:教練!方向盤哪兒去了!考官回頭看她一眼,很平靜地說:你開的是后門。 十三、丈夫出差回來,妻子問:"這么久才回來,在外面想我了嗎?""咋能不想啊!出差一個月,整整30天,天天都在想!"妻子一聽跳了起來:"好啊,你這個沒良心的,上個月31天,說,還有一天你在想誰?" 十四、事實證明,一天不玩手機,人是不會死的,命是還在的,但魂丟了。 十五、昨天聽一個講座,講到經常吃撐的人不易長壽的時候,她說:人這一生,大約就是吃九噸左右食物,誰先吃完誰先走。 十六、在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好冷啊!咱回屋吧!"在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太冷了!咱出去暖和暖和吧!" 十七、每個抖腿的人,心里都有一臺縫紉機。 十八、鬧鐘叫醒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十九、前兩個星期老婆說要去法國出差,問我要帶什么禮物嗎?我說你給我帶個法國女孩吧!今天老婆回來了說;我已經盡力了,但是至于是男孩還是女孩,要等幾個月才能知道! 二十、和我在一起吧,起碼我比別人多了十幾斤肉在愛你。 搞笑朋友圈高端 一、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二、沒錢沒時間旅游的話,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三、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四、失敗一萬次也要勇敢表白,總有一個會瞎了眼。 五、勇敢是什么?是我明知道這一頓吃下去會胖,我還是迎頭而上。 六、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七、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八、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會有新的打擊。 九、當你覺得很孤單的時候,就看一部鬼片,然后就會覺得身后有人,天花板上有人,床下有人,廚房里有人,衛生間里也有人……馬上就不孤單了。 十、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十一、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十二、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三、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十四、你憑什么說我胖了,你請我吃過什么了? 十五、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十六、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十七、跌倒了站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十八、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搞笑風趣的朋友圈 一、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二、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三、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四、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五、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六、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七、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九、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十、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十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十三、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十四、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十五、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得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十六、今天同學聚會朋友問我專業是什么,我笑了,這么跟你說吧,將來的北京協和醫院,記住!是整個醫院!……都是我來掃。 十七、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你過得好不好,別人不知道,但你一胖,大家就都知道了。 二十、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辛丑晚秋,是夕,月如盤庚,余與客游于嵽嵲之下。曾日月之幾何,而江山之不可更識也!于是攝衣而上,履巉巖,披蒙茸,踞虎豹,登虬龍。攀天帝之金殿,俛馮夷之幽宮。客不能從也。于是恃石而候,顧覽下也。 小悉肅肅,草木俱動,鳥獸和鳴,谷應泠然。磊砢節目,瑤林瓊樹。悠而忘時,不知幾彌之過也,而客乃登焉。以景美,客喜曰:“烏不飲邪?”曰:“然也!”于是持觴接酒,交碰而飲。 俄而客起,以酒酹天地,曰:“卬之生于天地,且堪之于天地之一蜉蝣也,朝生暮死,苦須臾之命。資天地之與而茍生,長思想之茲而湮郁。人生長苦而短樂,不當及時行樂邪?浮生若夢,且吾與子之醉乎秋矣!” 余思而對曰:“我生之辰,月宿南斗,類之蘇韓,人生苦楚。于是短歌長嗟,章文訴愁。自不可變,何不以樂而視也?向之日晼而月出,將之月沒而日新也。蓋天下物者,無中出有,有極無矣!今所傷者,而明更邪?今所哀者,而向之喜乎?非矣!風塵之物無時之匪變也!而生于苦,樂其中,祛練神明,所謂圣道也!自難師,而吾可與卿之一同也!” 客停罍而笑,曰:“子之事加有理也,今損道矣!”時夜將半,四索寂然,忽有孤雁,振翅南歸。移星斗轉,燁幻萬千。饌盡日晏,于是與客笑而下,有月琳璘為伴,期詰日之昤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離別,托起又一輪守候》 彧兒 眸光點點,思緒繾綣 喧沸的人群,也掩飾不住 離別的惆悵 一抹憂傷漫過心岸,纏綿成念你的淚 滑落臉龐,扣痛心弦 你的眼,不敢直視 那句不舍,終究沒能說出口 懷揣愁緒,逐漸淡了記憶 牽絆的腳步,早已打開時間的鼓點兒 于分秒中疊加成別離 揮手間,綻裂滿腔的疼 心,如游魂 孤獨地行走在來時的路上 揣著思念,提著惆悵 將相思,一筆一劃刻入骨骼 嵌入亙古的永遠 是夜,又思離別 那些散亂的思緒無法收攏 慢慢地轉化成念你的疼 于靜夜,盛開成一樹樹溫柔 托起又一輪守候 2、《我在心里寫滿你的名字》 伊人如月 我在沙灘寫滿你的名字 總有海浪拍打思念的容顏 我在天空寫滿你的名字 總有云朵擾亂思念的腳步 于是 我在心里寫滿你的名字 畫兩顆星星做眼睛 即使落葉舞清秋 也能找到你來時的路 3、《失約的約定》 太陽情詩 你 依然屬于那種貝殼的模具嗎 堅韌的形態 脆弱的心 原來的世界里 我仍舊是那片芬芳的草地 上面長滿著,翠綠的詩句 這么多年了 我似乎明白了顧城 為何在大地上畫那雙眼睛 因為它會從厚厚的雪層下面找回 從前的光陰 我們談著錢和身體以外的話題 如馬克思和恩格斯的情誼 在炮火與硝煙中鑄造成 永恒的年齡 而詩已死 盟誓 在現實和時間的擠壓下 坦然失約 是應該在某個位置畫下 那雙眼睛了,讓它 讓它看著,看著 我們如何,如何地 進入不惑的歲痕 那時的太陽輕輕的 一聲嘆息 身旁的云彩便可能 慎重地,下雨 4、《不肯輕易說出的愛情》 娜娜 在對視的一刻 彼此間傳遞的溫度 建立起來了,與塌陷的城堡無關 不肯輕易說出來的 是靈魂高處的花朵 癱瘓的月光 與暗夜無關 和滿天的星星緊密聯系 是一種力量 是一首戰歌 它,鋪滿墻里墻外的每一個角落 愛是火種 燃燒的不僅是天空 它的火焰染紅了大地 因此,天空燃燒 土地從而站立起來 彩色的翅膀在飛 所有的理想都在飛 就在兩朵云 交叉的瞬間 他們散發出來的光線 比一輪月光要美 比那論太陽 笑得還要更加燦爛 5、《一個人的七夕》 牧夫 1 從上個七夕到這個七夕 厚重的光陰里,我用兒女情長 灌溉了一個約期。親,四十以后 我要攢足勇氣,為你 浪漫一次 我不能再次退回上一個七夕,或者 更上一個七夕,不能退回 一次次的失望和別離 親,我需要在原地重拾那些流失的 水分和溫情 親,我想用一束玫瑰的紅 締造你的風姿綽約,讓你 在花的骨朵里享受 愛和美好 2 親,我再一次敗于諾言 無數回在心里制造的 場景和情節,被 無法回避的別離打回 原形 今夜,月光和柳色都已隱去 十里長街,霓虹是夜的妖姬 閃爍和流動都是他鄉的風景 站在太湖的某個高處 江南大片的煙雨,搔濕了我 清冽的心 親,這一刻,我已陷入 自己的影子和表情,思念 在體內臨著岸,攜著 些許傷感,在 別人的兒女情長里 悵然若失 3 想遙寄一束玫瑰,我在 浙北的街角,走了 許多個 來回 鮮花在黃昏時已告售罄,沒有人 統計過這個夜晚,這座城 已傳遞過多少的柔情和浪漫,也沒有人 統計過,我在異鄉的無奈 有多長 親,積攢多年的心愿,這一刻 被劫掠一空,在今夜 一朵花的走失,讓我 彷徨復彷徨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s6t88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